skyce88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

有一种爱,一生一世不求回报——母爱;有一个人,一生一世值得我爱——母亲

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。无论你走到哪里,她都伴你延伸、顺畅。那悠悠的牵挂,那谆谆的叮咛,为你指点迷津,护你一路走好。

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。无论你有多大困难,她总是依靠的屏障。那高耸的身躯,为你遮风挡雨,令你心安神怡。

母爱就像阳光,感觉到的想到的都是热热的!母爱是一首田园诗,悠遥清净;母爱是一幅山水画,自然清新;母爱是一首歌,婉转深情。

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,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,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,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。

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。没有无私的,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,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忆起自己的成长含辛茹苦的母亲我心中用一股酸涩的暖流!让我感觉温暖瞬间力量强大——是你一直默默的支持鼓舞着前行!

2015年5月10日就是母亲节您的节日了!女儿亲自为您做了永生玫瑰花礼盒——知道您肯定又会说我浪费钱了!但是妈妈看到你在门前庭院种满的花草,我觉得你是这世上最优雅的女人!可是这一生却没有收到过鲜花!所以这次无论如何我要让你接收第一份鲜花礼物!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我亲手做的哦!一朵蓝色的玫瑰代表母亲在我心中高贵典雅的形象!满天星带去我对您的祝福与感恩!绣球花希望您美貌容颜长存!

百善孝为先。思晨在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给大家送福音了!

“以父之名”给最爱的妈妈送去母亲节爱的礼物活动开始报名征集名额了!

星座系列永生花市场价:255元  参加“以父之名”给母亲惊喜爱情活动可享受6.8折购买!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
”以父之名“给母亲甜蜜爱情 - 思晨很快乐 - 尚诺婚礼企划
活动时间2015年4月30日至5月7日(武汉室内免费送货.省外需要承担10元邮费!

活动详情:发送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(也可以是与爸爸合影)至微信公众号:花永生爱永恒留言您的姓名+联系方式+所在城市+母亲星座+母亲喜欢的花朵!店主思晨会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“以父之名”为母亲提供一份个性定制的母亲节爱情礼物!

大家如果对本次活动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思晨QQ/微信:1127055520 电话:13971356783

在此提前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!

评论